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就业 首页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留学项目介绍会

[日期:2023-03-08]

为增进同学们对海外升学渠道的了解,加深对留学程序的认识,加强学生出国交流深造的信心,更好地适应海外一流大学的硕士课程学习模式,落实 “春季促就业”行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37日晚,我院特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前途出国主管、金牌讲师陈胜老师以“大学生成长双计划多种选择途径全解析”为题,对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专题介绍,辅导员宝苏雅拉老师主持讲座。

陈胜老师结合当前考研形势,从学校实力、项目优势、留学生活、报名材料及入学流程五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他详细介绍了留学项目在可靠性,世界名校学历、未来深造机会和就业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鼓励同学们选择正确的方向充实自己,根据供需关系选择发展方向。勉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尽早确立好奋斗目标,给自己多一些选择,在升学的道路上掌握主动权。

通过本次项目专题讲座,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国内外考研形势,对出国留学深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了更清晰的目标。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