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就业 首页就业 → 正文

我院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0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8日下午,我院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全体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广峰主持。

会上,安广峰就我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就业整体情况分析了当下学院就业趋势。各毕业班班主任针对学生就业意向逐一、逐项分类依次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和工作目标。

胡伟华针对研究生就业情况提出计划,将对研究生展开“一对一”沟通,明确学生就业现状,针对性去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齐义军要求:一是要按照学校、学院、个人工作规划落实学生就业意向、就业情况,不断提升学生自主就业意向。二是重点落实“想就业而尚未就业”学生的摸排工作,精准提供就业帮扶。三是严格落实就业信息真实性,严格“四不准”,确保学生自主择业、真实就业。

智如水强调,我们要正确认识疫情下各项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也要树立做好就业工作的坚定信心,正确疏导学生思想认识。班主任、辅导员要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要有高度负责的态度。每位老师要充分发挥作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继续深入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转变学生、家长传统就业观念,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就业;三是针对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要开展精准帮扶,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实现“一对一”帮扶。下一步,学院-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四级联动,共同持续发力,争取将目标落实、落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安广峰对毕业生返校情况也再次作出部署。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