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就业 首页就业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就业促进周专场网络招聘会

[日期:2022-0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精神,我院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5月11日特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举办线上专场招聘会。会议由韩丽主持。

会议议程有四项: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人力资源部李卓栩老师介绍企业文化、职业发展、福利待遇以及招聘公告等;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刘晓宇老师介绍了分行近五年的经营发展情况;三、呼和浩特市分行优秀员工代表苏强进行经验分享;四、线上咨询和交流环节。

本场招聘会以实现学生优质就业为目的,以校企联合、实现校企互动为手段,以专场招聘会为平台,加强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直接对话,增进互相了解,实现学生找到合适就业岗位、用人单位找到合适人才的目标。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