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就业 首页就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日期:2022-03-25]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学校关于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325日学院特邀校招生与就业处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王贺成老师、就业信息服务中心王鑫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召开就业专题讲座,宝苏雅拉、韩丽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线上聆听了本次讲座,安广峰主持讲座。

安广峰首先分析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通报了我院截止目前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情况。他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调整好心态,以积极正确的态度面对就业,要通过本次讲座树立科学、理性的择业观和就业观。

王贺成老师就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信息获取主要途径、毕业生主要就业去向、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以及毕业生就业权益的保障五个方面做出重点阐述。

王鑫老师针对北疆就业网学生签约形式、毕业去向登记以及报到证的办理和改派等做出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就有关就业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线上咨询。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