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1-06]

为进一步凝聚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强大合力,扎实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年1月5日开展“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草原儿女心向党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乔涵主持。

首先,乔涵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引导同学们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和要求。

其次,同学们共同观看影片《石榴花开——当风吹过草原》,深入了解蒙古族传统文化在时代巨变中的传承和发展,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

最后,乔涵老师总结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提出的重大原创性论断,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自觉强化民族团结意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成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