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丨经济与金融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2-12-01]

为了提高广大党员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2月1日经济与金融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杨蕴丽主持,支部9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巴特尔参加了学习会。

集体学习会上,丁继同志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着重从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扎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全面落实二十大任务要求三方面做了解读。

贾曼莉同志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着重从加强学习培训和专题宣讲、努力完成习总书记交代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四方面做了解读。

岳富贵同志领学了内师青春汇第二期刊载的《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三个务必”?》,着重从理论渊源、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解读了由 “两个务必”发展到“三个务必”的继承与创新关系。

最后,杨蕴丽结合各级党组织的有关部署,着重从开展主题征文比赛、举办师生联合微党课、推动大会精神“三进”教育、精心组织相关课题研究四方面对本支部打算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说明,征求了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希望同志们抓住学校哲学社会科学“跨越式”发展的有利机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实推动“学思践悟”,推出一批示范微党课、高水平讲义、代表性成果、典型性活动,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贡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