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聚焦二十大·籽籽心连心”——民族政策、法律宣讲活动

[日期:2022-11-24]

为全面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同学们立足自身实际,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3日开展“聚焦二十大·籽籽心连心”——民族政策、法律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涵主持。

支部党员韩越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从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四个部分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民族政策、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以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等相关内容。

乔涵老师总结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民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正确理解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自觉拥护党的民族政策。号召同学们努力从思想、学习、实践等方面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