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你我”——VR全景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9]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同学们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2918日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有你我”——VR全景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VR全景参观+主题研讨”形式,由支部书记乔涵主持。

通过回顾这段历史,同学们深刻体悟到战争虽已远去,但这段历史不能忘却,更不容篡改和抹杀。中华民族用血泪凝聚成奔流,结束了苦难悲壮的历史,用钢铁与烈火交迸,铸就出坚强不屈的脊梁。

最后,乔涵老师总结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更应该铭记历史、居安思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