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2-06-01]

2022年6月1日,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四期分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学生支部书记、400余名培训学员以线上形式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安广峰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胡伟华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培训班培训计划及培训纪律》,明确了培训形式、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强调了线上培训得各项纪律准则。

20级经济实验班耿红颜同学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发言并表态,一定珍惜本次党校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理论认识,遵守规章制度,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

智如水强调:一、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新时代使命担当。二、明确目标,学深悟透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三、讲究方法,切实保证培训效果,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年面貌。为即将到来的70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而奋勇前行!

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线上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长津湖》。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