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议

[日期:2022-05-13]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2022年5月12日,学院特邀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兼审理室主任林海河为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

林海河以《自觉提升纪律素养 依规依纪依法执教》为题,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相关纪律法规文件为纲。从纪委角度通过生动的警示案例教育,分析了高校老师在教学、工作、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明确了师德师风的底线和红线。

智如水总结时强调,全院教师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严格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认真进行自查自纠,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在生活工作中践行好新时代师德规范。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