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审核批准,1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在赛罕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石晶瑜、赵巴特尔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广泛征求全院教职工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讨论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经过充分讨论后形成了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代表学院党委做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之后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对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石晶瑜、赵巴特尔分别就会前准备、剖析问题的准确性、进一步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建议。

王来喜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组织严密,前期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职责、工作摆进去,问题找得准、批评能到位,敢于揭短亮丑,不怕“红脸出汗”。是一次高质量、高效率、好氛围的会议。

王来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把本次会议当作“四史教育”教育常态化的开端。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继续努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落到实处。

智如水代表党委班子表态,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分类,厘清责任分工列出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奋进,加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