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1-12-21]

12月20日下午,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听取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所属6名党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等5个方面对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述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齐义军结合各党支部日常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智如水总结指出,开展抓党建述职评议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检验“第一责任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重要办法。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履行抓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实做细支部党建工作,着力打造“样板党支部”“最强党支部”,积极挖掘和宣传先进典型、优秀事迹,结合支部特色,建设高质量党建平台,稳步推进支部建设,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庆祝建党100周年。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