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和林县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

[日期:2021-11-19]

2021年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和林格尔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选举投票。为了确保本次换届选举投票顺利完成,事前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名单,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制定现场组织方案。11月18日12:30投票工作在盛乐校区东操场正式开始,智如水同志担任主持人,齐义军同志担任总监票人,胡伟华同志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宣读选举办法,由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的工作人员团队各司其职严密组织,全院1375名符合资格的选民认真填写选票,投下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充分保证了师生的民主权利,真正做到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成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组成部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