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王来喜副校长为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19]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1月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副校长王来喜教授为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讲座。

王来喜教授以《关于课程思政的几点思考》为题,在听青年教师课程思课的基础上,围绕“深化课程思政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坚定学生信仰锤炼过硬本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精彩报告。他在讲座中充分运用经济学经典理论,旁征博引,为老师们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如何在课堂中有机的融入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以赤忱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