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115日上午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乔涵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了党课。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春刚主持。

乔涵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带领同志们全面学习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等内容;全面准确把握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号召全体同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强化新时代新青年的担当作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