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 为本科生举行“考研答疑会”

[日期:2021-09-24]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经济与金融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楼小会议室举行“考研答疑会”。胡伟华副院长、郭喜桐老师、研究生代表及三十余位本科生参加了“考研答疑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蕴丽主持。

答疑会上,胡伟华首先强调“考研就是一个科学决策和管理优化的过程”,每个同学都要在客观评估自身学习情况、社会人才需求及相关高校录取标准的基础上选择适合自己的去报考,希望大家做好复习规划、改进学习方法、强化学习重点,最终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接着,杨蕴丽结合往届学生考研大数据分析了影响考研决策的主要因素、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如何做好专业课复习,并结合五个案例总结了典型经验。

最后,针对同学们共同关心的问题,理论经济学2021级研究生宋金虎、黄占伟、王莹莹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英语、高等数学和思想政治理论等课程的复习方案和复习技巧。

此次“考研答疑会”为同学们考研指点了迷津,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也通过“最强党支部”实践活动为经济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