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赴延安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1-07-18]

7月13日至17日,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带领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喜桐,参加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务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赴延安进行为期5天的学习。

培训班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带队,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及优秀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聆听了延安大学高尚斌、杨亮才、王东维等专家学者所做的关于党史、七一讲话、延安精神的专题报告,先后前往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杨家岭革命旧址、四八烈士陵园、枣园革命旧址、梁家河知青旧居、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刘志丹烈士陵园、南泥湾大生产展览馆、鲁迅艺术文学院旧址等教育基地现场参观学习。

我院两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生动的党史教育活动中感受革命精神,淬炼精神,汲取力量,并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