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党委书记智如水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01]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了题为《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专题党课。

智如水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走向胜利的历史必然性。他表示:中国道路是指近代以来中国探求各种现代化道路的总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道路是特指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探求中国式现代化找到的正确道路。我们要用大历史观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智如水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是一个有机整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途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行动指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根本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是精神力量,它们统一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之际,我们要继续坚定“四个自信”,为下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