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共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

[日期:2021-06-29]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6月28日上午,安广峰带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展馆和展廊,党员们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回顾了乌兰夫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的不朽业绩。每到一处,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认真聆听每一处展馆的讲解,遇到一些细节的问题还向讲解员提问。大家被乌兰夫同志伟大的爱国、爱党、爱民情怀所深深触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五个学习小组分别讲述了《草原英雄小姐妹》、《一辆特殊的红旗轿车》、《包钢的故事》、《三千孤儿入内蒙》、《组建蒙古族抗日武装》等党史小故事和党史知识快问快答。

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的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同学们被乌兰夫等老一辈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意志深深震撼,更加坚定了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的初心和使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