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日期:2021-06-02]

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4月20日,第一次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戴玮、杨陆杰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和《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为主题分别代表第一组和第二组成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和第二章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4月27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次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张旭以《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为主题代表第三组成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5月11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次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入党积极分子许吉昌、赵洁以《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为主题代表第四组和第五组成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和第五章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5月18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第四次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发展对象冯乔宇、王崇文分别就《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和《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两个主题向大家分享了相关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5月25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发展对象赵政、许慧慧分别向大家汇报了《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和《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主题的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61日在学院大会议室开展第六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预备党员李阳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主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相关学习内容和心得体会。

乔涵老师参与并主持了6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强调欲知大道,必先知史,并多次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每个人都应该把学习党史当作终身的学习任务,而且不仅仅是学习书本内容,更要学习伟人精神,学习伟人智慧,以史明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