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夜校

[日期:2021-06-03]

为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6月2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夜校在赛罕校区2号会议室如期开学。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瑞军应邀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为题为做了专题辅导。齐义军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夜校学习,辅导由安广峰主持。

张瑞军的讲解声音洪亮,脉络清晰。用详实的史料积淀、渊博的学科知识,扎实的主席诗词底蕴,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历史观为切入点,从中世纪的古代罗马统治讲到大不列颠日不落的崛起,从牛顿的自然哲学的数学原理讲到瓦特的蒸汽机,从1840年的鸦片战争讲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从南昌起义的枪声讲到井冈山的革命烽火,再到延安的胜利会师,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再次感怀中国共产党十月怀胎的艰难,一路走来的不易。

安广峰强调,要借助张瑞军老师的辅导,积极主动学习党史、悟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