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我为师生做实事”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1-05-14]

为进一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5月12日、13日两天在学院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团总支书记马运泽、学就办副主任郭喜桐、辅导员芦嘉琛,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马运泽主持。

智如水书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组织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学生代表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指出,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个环节,也是重要组成部分,就是要通过学习,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服务,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人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师生的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日常生活、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20余项关心的问题。参会老师们详细记录了每个问题,详细咨询了具体情况,耐心解释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会积极协调学校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同学们也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学生代表参与到“我为师生办实事”征求问题意见的活动中来,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好好努力,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卓越的成绩、突出的贡献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