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智如水一行赴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学习

[日期:2021-04-17]

41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一行4人,与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一行3人赴内蒙古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党建、就业工作调研,工大经管院党委书记任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冀强及全体学工干部出席了交流会。

会上,任慧书记详细介绍了工大经管院的发展历程,发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在党务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取得的成绩。冀强以“构建五力模型,筑梦学生成长成才”为主题,围绕团学工作、就业工作等介绍了工大经管院在学生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等。

智如水书记及农大经管院斯日古楞副书记分别介绍了自身学院的党建、团学工作的取得成绩,并对发展困惑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三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和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智书记对工大经管院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也对工大经管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一行人还参观了工大经管院国家级东邦可尼众创空间,党务工作室,清荼昱心理辅导站等工作坊。

通过交流学习,使我们对兄弟院校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开拓工作的思路和途径,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建和学生工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