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1-04-16]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了第三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党委副书记安广峰领学。

智如水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书籍内容,学习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并对各支部的学习方式及内容提出了要求。

随后,安广峰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三个篇章。

智如水强调一定要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防止历史虚无主义,防止碎片化解读。要把自学、集中学、现场学有计划、有创新的开展,切勿走过场,走形式。真正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把服务师生外化于行。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