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

[日期:2021-04-10]

按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党史理论学习深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9日下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读书会由支部书记马运泽主持。

读书会上,马运泽首先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一段内容。并提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党史、国史的学习能够让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

支部党员李进、隋胜男、王枭蓉也分别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其他段落进行了领学。随后支部党员就领学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侯佳宏认为继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是形式的需要,是时代的呼唤,伟大的人民需要永远的为人民服务;乌力罕认为要以龚全珍同志为榜样,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杨雪怡认为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有人民军队为我们保驾护航,因此我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不负韶华。

本次读书会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经过交流学习,提升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史的认识。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