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2]

11月11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楼小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马运泽领学,并对公报进行了简要解读,与会党员对公报中“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成绩、当下我国和世界所面临的复杂变化、二0三五年准备实现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交流发言时,罗茹晗认为作为青年党员应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乌力罕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一定会按照党中央的发展方略努力打造自己,让自己的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伊钰霞认为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是在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谋划的宏伟蓝图,预示着将来的中国将昂首阔步他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新征程。

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奋斗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我们一直在路上。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