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10月29日,学院于盛乐校区会议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林常青受邀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安广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会议。

林常青以高校发展党员专项工作为主题,就如何严格把关发展党员材料,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等作了具体指导。他围绕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步骤”作了细致、详实的解读;对程序操作、时序把握、材料规范的注意点和常见问题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智如水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智如水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保证发展党员工作坚决按程序落实,严格各项材料的填写、整理及归档,确保组织发展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要切实提高学习党务工作业务知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本领。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为扎实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