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展演活动

[日期:2019-12-08]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127日晚,我院在学院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展演活动。来自我院15个班级的近65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红歌展演。学院领导包凤兰、齐义军、安广峰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苏丹、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王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巍伟、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侯九江、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徐戌担任评委。

院党委书记包凤兰致辞

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经典,一曲曲动人心弦的经典红歌饱含深情,嘹亮的歌声仿佛在提醒我们不能忘记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牢记来时路。《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歌曲唤起大家对峥嵘岁月的回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母亲》、《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等歌曲,赞祖国盛世,道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厚感情;《走向复兴》、《天耀中华》等歌曲气势恢宏,震撼人心,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经过激烈角逐,18会计文班勇夺桂冠,18金融工程班、18经济蒙班荣获二等奖,19会计文班、19经济汉班、18农村区域发展班荣获三等奖,19工商管理班荣获最佳形象奖,19经济与金融班、19经济蒙班、18人力资源管理班荣获优秀组织奖,18会计理班、19财务管理班、18工商管理班、19会计理班、18金融文班荣获精神文明奖。

徐戌老师助兴演唱

王丹老师精彩点评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