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刘九万副校长参加经济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7]

根据自治区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盛乐校区学院楼C区53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小组副组长莎仁和成员李婧到会指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环节干部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主持会议。

包凤兰首先介绍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召开程序,在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包凤兰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之后,院长齐义军、副书记安广峰、副院长胡伟华依次作检视剖析,在每一位班子成员做完检视剖析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批评直面问题本质,直击思想灵魂,达到了畅通交流、促进团结、统一思想、共同提高的目的。

第三指导小组副组长莎仁点评了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一、经济管理学院班子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到位,符合程序和要求;二、班子和班子成员问题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具有可操作性,查找问题准确,批评深入直接,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目的;三、今后工作的重点放在整改落实上,共同提高,共谋发展。

刘九万副校长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的同时,对班子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发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见人见事见思想。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学通、做实,做到知行合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合力。五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营造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氛围。

包凤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二要谋划事业发展。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谋划学院发展新思路新举措。三要做好整改落实。以落实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