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共赴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22]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干部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共赴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共分七个部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边看、边听、边学,分别学习了“史海问廉 以古鉴今”、“惩腐肃贪 世界纵览”、 “从严治党 坚定不移”、“以案明纪警钟长鸣”、“人生悲剧千古悔恨”、“人民公仆勤廉楷模”、“激浊扬清尽责圆梦”等内容。

参观学习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在内蒙古自治区廉政教育展厅内举行了重温宣入党誓词仪式。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加强了廉洁向上的精神力量,对党员干部们秉公行事、洁身自好、勤廉奉公触动很大, 为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各位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能坚守底线,将廉政,勤政,敬业,奉献作为自己的工作指南,永远保守初心,践行使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