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联合党日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19-11-21]

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进一步促进社会组织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规范实施,20191120日下午,自治区社科联社团管理与社科评奖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张贵有,副部长苏日娜,内蒙古县域经济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胡伟华,副会长曹霞、党员成小平,内蒙古少数民族经济研究会党支部委员、副秘书长乌兰,党员韩成福、达古拉、包秀琴,三个党支部共9名党员同志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科研楼501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活动室联合举行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在讨论环节,张贵有部长重点围绕协商民主、共建共治共享、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分析了社会组织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过程中应该发挥的作用。同志们在谈及学习体会时,纷纷表示只有结合自己的专业,以研究的态度认真学才会更有收获。

张贵有部长在学习会的最后强调指出,社科团体一定要结合自身特色开展主题教育,社科联也会经常推动支部联建活动,社科类社团负责人要肩负起更大的责任,走出去,请进来,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决策的咨政功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