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党建工作 首页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举办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日期:2019-11-08]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生事务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来自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及研究生党支部共计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辅导员郑晓东、郭喜桐、伊拉嘎其、芦嘉琛以及各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近12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规等理论知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与风险题三个竞赛环节。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信心满怀,沉着稳健,从容应答,抢答题环节紧张刺激、牵动人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进取、勤学善思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研究生党支部代表队、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一队、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一队分别取得一、二、三等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二队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二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我院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增添了活力。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