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团学快讯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

[日期:2021-05-21]

5月20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毕业生最后一堂课---毕业典礼暨文艺晚会在盛乐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智如水,院长齐义军,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审理室主任、18会计理班班主任林海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19经济学实验班班主任林常青,学生处副处长、18会计文班班主任南铁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副院长胡伟华及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各系部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共计500余人出席典礼。

齐义军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向即将毕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寄语全体毕业生能时刻铭记师大校训、传承师大精神,不忘初心,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个人的青春在追梦奔跑中美丽绽放,用青春之我谱写奋斗篇章。

张蕾老师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青年学子,保持勤勉和朝气,用青春的激情、执着的信念开创更加绚丽的人生。

考取双一流高校——云南大学的17级经济学汉班岳彩秀同学在毕业感言中感谢学校和学院四年的培养,他说大学虽然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驿站,但在这里却得到了人生升华,以后不论走到哪里,都会继续填好人生履历,为母校争光添彩。

20级经济学蒙班都丽燕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送上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岁月里前程似锦、熠熠生辉。

安广峰宣读了学院的表彰决定。胡伟华、林常青、林海河、南铁军老师一同为优秀学生颁奖。为同学赠送了纪念品—雨伞与保温杯。寓意学院将持续为毕业生今后的人生遮风挡雨,在遇到挫折困难之时,能有来自学院一杯热水的温暖陪伴。

智如水为优质就业率达到63%的2017级农村区域发展班及班主任李志华老师颁发了奖杯。

毕业生代表董慧敏、刘春蕊、侯博文代表全体毕业生为学院敬献纪念品。

毕业典礼结束后,以“师大记忆,经管情怀”为主题的文艺晚会在17会计理班丰烨、申舒怡两位同学领衔的舞蹈——《青春有你》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时尚动感的表演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20级会计二班的合唱《故乡》将对这片热土的难忘,化作离开校园大门的那一份惜别。

17级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郑雅菁、乌兰、贾曼莉、葛根塔娜老师的诗朗诵《曲终,人散,韵悠长》更是让同学们潸然泪下,聆听了老师们对大家最后一次深情的教导。

18级金融工程班的歌唱《明天,你好》,放下了对校园的不舍与怀念,向青春微笑着挥手告别。

20级经济学蒙班的小品《所谓青春》,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坚定信念和昂扬面貌。

马运泽、郭喜桐、芦嘉琛老师的歌曲《少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璀璨之星蒙古文艺社团的歌舞《走马》,用豪迈奔放的肢体语言和热情欢快的音乐节奏,展示出了蒙古人民独有的精神风貌。

20级经济与金融班表演歌曲《漫漫岁月》,轻缓的诉说着同学们别样的离愁心绪。

在20级经济与金融班的舞蹈《翩翩是你》中,少年少女翩翩起舞的浪漫场景,唤起在场同学们太多美好的回忆。

20经济实验班的小品《扫黑除恶》,用喜闻乐见的演出方式,表达了对扫黑除恶扬正气的共同心声和美好期待。

“百灵杯”舞蹈队带来的《额尔古纳河》中,绚丽的舞蹈配合着璀璨的灯光,将河流展现的栩栩如生,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研究生王春刚一首《再见》用动人的歌声将学子们对校园的深深眷恋娓娓道来。

最终20级人力资源班的合唱《亲爱的旅人啊》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晚会也在“毕业快乐”的祝福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青葱岁月转瞬即逝,愿我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