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团学快讯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经英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2-20]

 

12月16日晚,我院第十一届“经英杯”辩论赛决赛在行知楼323教室顺利举行。决赛特邀马运泽老师、袁雨学姐、张婉莹学姐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本次辩论赛由辩论社胡小月同学主持。参赛班级分别是19级会计文班、19级会计理班、19级经济学汉班和19级财务管理班。辩论赛上,正方观点为“善行是真善”,而反方观点为“善心是真善”,双方就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论战。

辩论中,选手们始终淡定自若,沉着冷静的面对对方辩手的提问和质疑,侃侃而谈。在自由辩论环节,辩论双方妙语连珠,滔滔不绝地将辩论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马运泽老师和张婉莹学姐对两方进行点评,指出来双方辩手在各环节的精彩与不足之处,让在座各位无论是辩手们还是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的辩论和精彩的点评,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19级会计文班

第二名:19级会计理班

第三名:19级经济学汉班

第四名:19级财务管理班

最佳辩手:

19级会计理班 时新宇

 

本届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而且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对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