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团学快讯 首页团学快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0-10-26]

10月25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盛乐校区东操场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党委书记智如水;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副院长胡伟华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和来自学院18、19、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共计约1000余人参加运动会,运动会由辅导员芦嘉琛主持。

智如水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体育工作既是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此教育部、团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联合发出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年身心健康、强健体魄的号召。”;胡伟华宣布了各项比赛成绩;安广峰总结时谈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体育运动的发展以及人民体质的增强,不仅至关重要,而且未来可期。”

经管院的优秀健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更好的诠释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希望他们在明年的校运会上继续创造辉煌的成绩。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