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11-08]

2021级师范生:

为培养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意识,学校决定开展师范新生板书比赛展示活动。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板书比赛展示活动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1年11月18日9:00——17:00

(二)地点:学院楼C区5楼

二、板书比赛展示活动要求

(一)板书内容不限,学生可自由发挥。

(二)作品要积极向上,体现出经管人的拼搏精神。

三、奖励办法

根据我院师范生人数,以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的比例评定,评出一等奖9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27人。由教务处统一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

四、其他事项

(一)所有师范生的作品将被拍照留存到师范生电子成长档案袋,对获奖作品将单独汇总报教务处教师教育科。

(二)本次板书比赛展示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范新生参与,参赛作品须于11月17日17:00前完成。具体作品收集时间由学风部另行通知。

(三)作品完成后须署明班级姓名,由学风部负责展示。

(四)本次板书比赛展示作品须以班级为单位提交作品照片,照片以学生学号姓名命名,打包为以班级命名的文件压缩包,由学风部负责收集。

特此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8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