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经济学二学位招生简章

[日期:2020-09-22]

一、招生对象:我校2019级全日制本科生。

二、学制:

三、收费标准:经济学专业学费标准5000元,原则上要求在报名时一次性缴清学费。

四、招生名额:100人,报满截止。

五、学生申请条件

1.辅修学士学位的学生应在主修专业上学有余力,且主修专业无不及格课程,必修课成绩平均75分以上,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请在报名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需经主修学院同意。

六、专业课程设置:政治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统计学、金融学、财政学、国际经济学、当代中国经济、发展经济学、毕业论文。

七、学位授予: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课程绩点达到学校要求,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八、授课校区:仅在盛乐校区开班授课。

九、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盛乐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教务办公室(院系楼5楼C区515)

联系人:魏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7381062

温馨提示:由于财务处学费管理科业务繁忙,不接受学生直接缴费,由学院统一收缴。为了方便缴费,学院开通了银行账户,详见报名处。存款后切记打印存款凭条(在ATM机转账的同学打印凭条之前请拍照留存,以免出现无法打印凭条情况),拿存款凭条到学院指定报名处登记报名(切记不能丢失凭条,丢失后无法核对缴费情况,后果自负),学院收回凭条备案并给同学们开出收据,切记:未拿到学位证之前一定要妥善保管收据。

附件: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学位申请表

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20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