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0-03-24]

2020年3月21日,经学院初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报请人事处同意,我院组织校内外七位专家组成考核组,对拟引进的王芳琴博士、武亮博士、陈晨博士、晓艳博士、廉婧博士进行了面试考核工作。

面试内容包括课程试讲和科研规划两个部分。专家考核组听取了五位博士的课程试讲和科研规划后,进行了打分评价。

打分结果为:王芳琴博士的平均分为87.42分,武亮博士的平均分为86分,陈晨博士的平均分为87.42分,晓艳博士的平均分为85.71分,廉婧博士的平均分为88.28分。

考核组一致同意录用以上五位博士。

特此公示。

公示期:3月24日-3月26日

如有异议,请与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471-7383421。


附1:拟引进博士基本信息:

1.王芳琴,女,39岁,吉林大学经济学博士,研究领域:数量经济学与博弈论。

2.武亮,男,29岁,韩国国立昌原经济学博士,研究领域:国际经济与贸易。

3.陈晨,女,28岁,辽宁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领域:技术经济及管理。

4.晓艳,女,38岁,日本名古屋大学管理学博士,研究领域:企业管理。

5.廉婧,女,30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博士,研究领域:货币理论与政策。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