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届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二学位 毕业论文补答辩通知

[日期:2019-06-12]

全体2019届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二学位毕业生:

      经过本科毕业论文复制比检测及匿名评审环节,经济管理学院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二学位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补答辩定于6月14日进行。

答辩前需准备的材料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答辩资格确认

      参加者:一是历次答辩因故未能参加或参加了未能通过的;二是导师同意定稿,并自己经过中国知网初稿检测复制比低于30%的。学院检测复制比超过50%的,经过修改完善,自己用中国知网初稿检测系统检测低于30%,导师同意定稿的,也可以参加本次答辩。学院会抽查检测部分论文,检测不合格,视为答辩未通过。答辩名单不再另行公布

二、 答辩委员会及分组

      时间:2019614  星期五  上午8:30-11:00

 

分组

答辩组组长

答辩组

成员

地点

答辩学生

8

杨蕴丽

胡格吉勒图岳富贵

赛罕校区

田楼136

各位导师指导的已经定稿、通过匿名评审和复制比检测的学生

      请毕业生于规定时间到场,向秘书提交1份论文,按提交顺序答辩。不得迟到。答辩期间,请尊重专家建议,遵守答辩纪律。

      建议学生自带论文电子版和笔记本电脑,方便及时修改论文。

      为了提高答辩时效,请务必对照模板修改脚注格式和参考文献格式。 

三、答辩材料准备

(一)定稿论文

      将定稿论文打印2份,1份于答辩开始前交给答辩秘书,1份答辩备用;

      纸质版匿名评审意见(若被抽中匿名评审);

      纸质版复制比检测首页(初次检测不合格或5月15日之后定稿的需提交)

(二)《毕业论文指导记录 成绩评定表》

      导师填写《毕业论文指导记录 成绩评定表》,评定成绩、评语、签字,于答辩前交给学生,由学生答辩时提交给答辩秘书。导师未评定、签字不允许答辩。

(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登记表

      学生打印空白表格2份,并于答辩时记录答辩问题,填写答辩要点,答辩通过后交答辩秘书。

四、答辩程序

      答辩人陈述论文写作背景、研究思路、主要观点、复制比检测及匿名评审意见及修改情况,由答辩组提出修改建议及相关问题,学生当场或准备后答辩。

五、材料提交及成绩确认

      1.答辩后,学生需提交《毕业论文指导记录 成绩评定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登记表》、匿名评审意见(若被抽中匿名评审)、合格的复制比检测首页(若初次检测不合格)。并经答辩委员会审查、签字,给出答辩成绩。

      2. 学生须根据答辩建议进一步修改论文,并提交最终定稿论文纸质论文及电子版(word文档以“学号 姓名 2019届经济学二学位”命名)各1份。5月15日之后定稿的、5.15之前定稿但学院检测复制比超标的,本次需同论文电子版一起提交个人使用中国知网进行初稿检测的报告电子版

      3.学位论文需独立完成。对疑似学术不端行为,将提交学位委员会审查,若查实则按有关规定处理并报学校。

      4.答辩组评定成绩:按百分制评分。导师成绩占40%,答辩委占60%。

      5.答辩组组长:综合评定答辩委意见,并核定不通过学生名单,在《毕业论文答辩登记表》上签署意见和姓名。

      此通知望相互转告,做好答辩准备,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