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0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5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因部分党员同志校外实习原因,会议采取线上学习形式召开,支部书记宝苏雅拉主持研讨会。

李梓萌同学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为题,从“旗帜和思想”、“党的血脉”、“精神状态”、“奋斗目标”、“团结奋斗”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主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李林珂同学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奋斗”为题,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的三个历史决议,提出我们要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王文静同学以“从发展中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内蒙古、重庆等地产业发展和国产大型客机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胡泽昱同学以“在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领会党的二十大”为题,介绍了中国天眼、自动化吊桥等我国科技原创探索,在新征程上要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充分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宝苏雅拉老师为每个小组的学习内容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提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坚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