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3-02-2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研究生将学习二十大报告同自身专业与科研方向相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3223日召开“聚焦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乔涵主持。

首先,乔涵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解读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动高水平对外开放五方面内容的基础上,引导同学们将政治理论学习同科研方向相结合,立足于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做有价值的科学研究。

其次,支部党员王雨晴带领同志们再次学习了新修订版《党章》,对各部分内容及本次修订情况进行讲解,并重点领学了总纲、党员的权利义务、党徽党旗等内容。

最后,乔涵同志对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找出差距不足,在改进完善过程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会后,乔涵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