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2-09-11]

杏坛耕耘暖春晖,桃李芬芳溢中秋。91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与全院教师欢聚一堂,话佳绩、叙师情,畅谈为师之道、共话事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智如水主持。

王来喜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自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指出,每一位教师的成长始终绕不开三大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这是每个人都要努力思考和回答的问题。他希望全院教师不忘师者初心,带着使命、带着情怀、带着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智如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广大教师要守土担责、爱岗敬业、志存高远,以奔跑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胡伟华在发言中谈到,学院有着一脉相承的务实奋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师要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筑业,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同向前行。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学院教师踊跃发言,从职业生涯感悟、教育传承、崇尚师德、教书育人等方面真切表达教师职业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学院发展的关键时刻,一定会潜心教学与科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业绩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