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校庆70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2-07-30]

值我校70年华诞校庆周来临之际,我院举办校庆70周年座谈会,邀请在我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共庆70华诞、共议学院发展。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出席座谈会,民族学人类学学院党委书记包凤兰、院长乌日陶克套胡,教师代表高毓华、达古拉等人受邀参加,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院长齐义军、副院长胡伟华和环节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由我院院长齐义军主持。

我校副校长王来喜回顾了在我院工作的经历,肯定了我院在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成绩的取得主要取决于以下三点,一是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二是有一个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三是有一个积极向上的集体。勉励学院要牢记历史,知道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谋划、勠力同心、团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乌日陶克套胡、包凤兰、高毓华、达古拉等在我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先后发言,回顾学院发展历程,畅议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重要议题,为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很多富有价值的建议。

我院党委书记智如水向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程和对未来发展的规划,并代表学院对曾经在我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不仅学院的过去有他们的烙印和足迹,学院的现在和未来也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希望在学院发展的路上,永远有他们相随。

王来喜副校长讲话

在我院工作过的领导和老师畅谈学院发展

智如水致辞

齐义军主持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