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李树林校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日期:2022-05-31]

2022年5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环节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齐义军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情况,详细汇报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科学研究、党建和团学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李树林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学院工作务实效益、成绩突出、思路清晰。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长远谋划学院发展,充分思考“我是谁、从哪来、到哪去、怎么到达”的问题。二是要大力推进学科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补短板、强弱项,力争在MBA申报中取得突破。三是要找准自身定位,开门办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打造智库平台,提升学院综合竞争力。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郑振华、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宏研等同志陪同调研。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