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日期:2021-12-24]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个人述职。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一是个人述职阶段,专任教师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行政教辅人员从服务质量、工作执行力、主动性、纪律性、专业知识技能、学习能力等方面进行述职。二是定性定量结合考评阶段,主要从教职工德、能、勤、绩、廉和完成工作等方面进行考察,由个人自评、教职工互评、考核领导小组评议等方面组成,为考核定档提供重要依据。

通过本次述职,全院教职工全面总结一年来履行职责情况、完成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为进一步提升专任教师教育教学科研能力及行政教辅人员服务质量,推动明年学院全面建设提升一个新台阶打下了扎实基础。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