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日期:2021-11-27]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21年11月24-26日举办高校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学院接到会议通知,认为这是一次宝贵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培训机会,将对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的提升有极大的价值,且认为课程思政不仅仅是课堂教学,更应该覆盖全员、全流程、全方位,因此学院于11月22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要求全院教职工全员参训,完成全部13讲课程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将按13课时计入本年度绩效考核。

学院领导带动全体教职员工以收看直播、观看回放等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有51人完成了全部课程,获得了结业证书。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对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政策的认识更加清晰,而且从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文、理、工、农、医等不同学科专业学到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将会极大地提升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切实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