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来喜副校长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课堂

[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下午,王来喜副校长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课堂,先后听了斯日吉模楞老师讲授的《计量经济学》、王秀艳老师讲授的《微观经济学》、乌兰老师讲授的《微观经济学》课程,并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我院副院长胡伟华陪同听课。

在听课过程中,王来喜副校长认真记录,查阅了学生使用的教材,并与老师的讲授内容进行了对照,观察了同学们的课堂听课状态。在与2019级经济学蒙语授课班学生的交流中,仔细询问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授课是否听得懂,因《计量经济学》课程内容比较抽象,难度较大,勉励学生要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及时与老师互动,要联系现实中的问题多做练习,这样才能学以致用。在与老师的交流中,王来喜副校长肯定了老师们教学态度严谨认真、备课充分、讲述清晰、知识内容丰富,特别强调了要深入挖掘思政元素,做到自然而然融入每一节的教学内容中,规避课程思政与教学内容“两张皮”的现象。

学校领导深入我院课堂,体现了学校对课堂教学的高度重视,必将促进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