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职场大赛

[日期:2020-12-05]

为了让同学们提前感受职场氛围,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明确个人努力方向。12月4日下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二届职场大赛决赛”在盛乐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金风科技内蒙古分公司、亿利资源集团、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产教融合学院、内蒙古蒙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金谷农商银行等区内外知名企业相应负责人,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各学院师生共计500余人观摩比赛。

张海峰在致辞中指出: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本次职场大赛,正是学校为大家深入思考职业规划和未来构想,强化自身就业创业能力而搭建的平台。希望每位同学都有自己憧憬的人生和梦想,以比赛为契机,寻找优势,发现不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有的放矢地进行自我提升和自我规划;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实现人生价值。

比赛分为初识职场、百变职场、纵情职场三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VCR、简历、才艺进行个人展示,充分体现了职场人的风采和职业素养。比赛紧张激烈,环环相扣,精彩纷呈,选手们的优异表现不断地获得评委嘉宾和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许。最终,来自文学院的王铜同学获得冠军。

比赛环节结束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代表学院与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金风科技内蒙古分公司、亿利资源集团、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产学融合学院、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内蒙古交通投资集团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