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来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0-11-20]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学校教务处督导组在盛乐校区学院楼C区5楼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对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督导组由学校督导组成员甘月文、萨楚尔夫、闫秀琴,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王铁娟,地理科学学院教学副院长萨楚拉,美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胡日查,教务处赵红叶等组成。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副院长胡伟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经济系主任杨蕴丽、经济系副主任胡格吉乐图、管理系主任成小平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检查工作。会议由督导组甘月文教授主持。

首先,我院教学副院长胡伟华就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修订情况、试卷、听课情况、教授给本科生上课情况等常规教学运行情况,以及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专项检查做了汇报。之后,管理系主任成小平以工商管理专业为例,对我院职教师资转型专业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学校督导组闫秀琴、胡日查、赵红叶三位老师与我院2020级师范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同学们在座谈中互动活跃,热情表达了对我院师资、公共院系师资的高度评价,同时,三位督导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为做新时代的优秀人民教师做好准备。

学校督导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师范生座谈,现场交流等,对我院整体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一致认为我院在督导制度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方面有创新、有成果,值得推广。有认可亦有不足,督导组组长甘月文针对具体问题给出了切实有效的反馈意见,激励学院在今后的教学运行中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