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首页 | 访问旧版 |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日期:2020-10-11]

10月11日下午2:00,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学院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智如水、院长齐义军、副书记(副院长)安广峰、副院长胡伟华及2020级部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安广峰主持。

齐义军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家长表示了欢迎,随后详细的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对学院整体发展方向进行了简单的阐述;胡伟华详细介绍了学院各专业设置情况、学崖发展及就业方向等;智如水就学生安全问题、优秀学生推免政策、奖学金评定、国家资助政策、党员发展等方面向各位家长进行了详实的阐述,同时对2020级新生的学习、生活寄予了很大的期许。各位领导就家长们提出的关于二学位、综合素质评价、就业方向等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见面会搭建起了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相信在家校联动机制的培养模式下,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新生都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人生旅程新篇章。




阅读: